法律汪

歪,听说过狼来了吗【贺唐】

Hammer_:

哇真的猴嗨森的啊,还是有人和我站这对西皮的哇。


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,完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跟我互动,笔芯。


我就把之前脑的小片段写了出来大家开心开心啊,允许角色带入啊。


Disclaimer:角色属于编剧,脑洞属于我。




以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唐晶和贺涵又双叒叕分手啦。


从茶水间听来了这件事,作为很负责的盯梢,A火速跑回自己的小隔间就给好友B发了条微信,王老五又单身啦。刚编辑完又犹豫了,职业素养叮地一声上线了。贺唐的故事堪称比安提版狼来了,A决定审查一边信息来源,U和V是听W说的,W和X的小孩最近成了新的玩伴,X和Y是饭搭子,Y有事没事就跑办公室对着贺涵师傅师傅地叫。




Y本身不是八卦的人,刚进公司时因为贺涵带出去和客户吃了顿饭就被传开后门还是小三,受了委屈回家就对着爸妈哭。小姑娘觉得委屈,自己好奇从小到大“别人家小姐姐”的唐晶姐姐巨帅又厉害的上司男朋友,求爸妈设局引荐一下,怎么就变蛇精了?第二天见了贺唐二人大声叫了声姨夫,一脚刚踏进电梯门的姨夫本人抬眼,你叫谁?


“姨夫。”唐晶憋笑,贺涵看看唐晶又看看Y,Y转头向唐晶眨眨眼。


“叫叔叔。”贺涵刚想发作,唐晶无视Y装可怜的小眼神先开了口。贺涵不响了。


只言片语被电梯里其他人听了进去,虽面无表情,但心里几个弯一转就明白了。传小姑娘是三儿的人,就请你自求多福了。




周五和唐晶在公司楼下吃饭,Y婉转地向唐晶表示了对电梯事件的歉意,小姐姐给Y夹了一只虾淡淡说了句没事,别放在心上。Y瞄着电脑,一整个饭局都食而无味。上司这周火气特别大,就PPT的问题天天逮着她骂,为了在公司活下去,Y需要小姐姐的帮忙。唐晶打包了份饭准备上楼加班,贺涵来了。“小朋友的PPT改完了?”拉开椅子坐下和Y点了头,靠近唐晶耳语了句我快饿死啦。唐晶侧目,把食盒推向贺涵,叫来服务生,被贺涵制止,单买好了,可以走了。自从看到贺涵就一直低头看着虾壳的Y想道谢,话到嘴边变成了谢谢贺涵叔。“啊不!不是贺涵叔,贺涵……哥哥……”Y此刻是非常想表演原地爆炸的。唐晶交代Y明天来公司加班,跟着手下一起做PPT,Y答应。便推着贺涵走了。没走几步,贺涵折返,叫师傅吧。Y看着二人的背影,吐出了一句,真是让人嫉妒啊。


 


这边拿着外卖上了电梯,唐晶跟贺涵一前一后进了办公室。贺涵办公室在转角,虽然墙壁是全透明的,木制门偶尔也能挡住一些小动作。“工作不做啦。”老板倾身将属下抵在门后,唐晶也不躲,两截手臂绕过贺涵的腰。“在生气。”贺涵低头用鼻尖蹭了蹭唐晶颈侧,收手将唐晶圈得更贴进自己,额头抵着额头。“姨夫都叫了,过年也没见你给人家发红包呀。”她侧头,没有打断对视,背后的手摩挲着尾骨附近的衬衫布料,贺涵深吸一口气。“我生气,是因为你不声不响把我撂一边去吃饭,让你带个饭还叫我饿着。”“我不是外卖,下次要吃自己点。好了你快去吃饭,我要看报告了。”


“不着急,我先吃个前菜。”不让她推开自己,贺涵扣着她的头,吻就跟了上来。“今晚回你家。”


 


X同Y吃饭说起贺涵最近好像很少和唐晶同进同出,Y眼珠一转坏笑道他们没在一起呀,我师傅说了不谈恋爱。这天下午公司就传起贺唐分手的风声。


让人大叫卧槽又不得不鼓鼓掌的是,第二天贺涵同唐晶一起来上班,等电梯的间隙还牵了牵小手指。


Y就此报了X造谣的仇,也再也没有人问她关于狼来了的事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谢阅读,周末愉快。


鞠躬。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