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汪

无聊之举-8 女朋友

Gapyear:

那个荒唐的梦之后,谭宗明就有些躲着安迪。


好在收购红星的deal也进入了初步谈判的阶段。安迪的每一天,80%的时间在忙工作,另外20%的时间还要处理22楼女孩们的各种麻烦。虽然每天都在晟煊见到谭宗明,有时也坐下来一起吃饭,安迪觉得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跟谭宗明聊天了,至少没有聊过任何私人话题。


 


“难道老谭是被那天关于‘处女’的事吓到了吗?“


 


晚上,22楼的女孩们在安迪家吃完火锅,纷纷回家了,只有樊勝美主动留下帮忙收拾。樊勝美看安迪最近有些闷闷不乐,就问她是不是工作太忙。


“工作倒没什么,是有些忙,但是都是我熟悉的procedure,我handle的来。就是最近老谭怪怪的,可能他也忙起来了吧。我有时候觉得少了个可以聊天的朋友。”


“老谭?就是小曲说的谭宗明,谭总吧。你们是很好的朋友?”


“嗯,我们认识很多年了,他是我的工作伙伴,更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安迪毫不隐瞒。


“你们?” 樊勝美停顿了一下,“是不是在一起过啊?我是说,像你男朋友一样。。。”


“当然没有了!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只是朋友的关系。我怎么可能跟老谭在一起呢,这太荒谬了。况且他是我老板,办公室恋情这种事,对我来说太复杂了。”安迪连忙澄清。


“哦,是这样啊。” 听了安迪的话,樊勝美一时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这种有些莫名的情绪。


如果安迪说她跟谭宗明只是朋友,樊勝美是完全相信的。安迪不是那种会说一套做一套的女人,也不会在这件事上故意瞒着樊勝美。更重要的是,通过这段时间对安迪的了解,樊勝美觉得安迪已经强大到了,可以忠于自己的内心。如果安迪对谭宗明有不一样的感情,那么她是不会向一般女孩儿那样“自欺欺人”的。唯一的可能,就像安迪说的一样,至少目前在安迪心里,她跟谭宗明就只是朋友。


 


“你说谭总最近怪怪的,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” 樊勝美说出了她推测的原因。其实安迪说完谭宗明的事,樊勝美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,大概是女人的直觉吧。


“哦,有女朋友了?有可能。”安迪有些惊讶的看着樊勝美,“大概是有女朋友了吧,老谭这次居然没有说,真不够意思啊。”


“谭总以前有女朋友都会告诉你吗?”


“嗯,以前上学的时候,我见过老谭几乎所有的女友,工作以后,老谭每次都会主动介绍我跟他女朋友认识的。”


樊勝美本来猜测谭宗明是不是对安迪有意思,只是安迪迟钝,没看出来而已。现在这两个人的关系,她是真的看不懂了。。。


“每一个女朋友你都见过?那不是跟见家长一样?”


“呃,也不是见家长那样。上学的时候,老谭,嗯,经常换女朋友,所以有的时候我会帮老谭给他女朋友选礼物,所以至少见过他女朋友的照片;还有,有时候老谭想跟女朋友分手,碰到了麻烦,会找我冒充她女朋友,然后她真女朋友就被气跑了。”


“哈哈哈,没想到谭总是这样的人。”


“这是上学的时候,后来老谭先毕业了。之后找的女朋友都是生意上有联系的女孩儿,或者是生意伙伴的女儿。老谭就会正式介绍我认识,大概是为了以后工作接触方便吧。”


“难怪你不喜欢他呢。” 樊勝美脱口而出。看着安迪询问的眼神,只好解释:“有哪个女人会喜欢上有很多女朋友的男人呢?更何况这些女朋友你还都见过了。”


 


“其实老谭对他的女朋友都挺好的。”安迪替谭宗明解释。


 


“八卦一下:谭总喜欢的事怎么样的啊?”觉得气氛有些尴尬,樊勝美连忙岔开话题。


“他工作之后交的女朋友,很难归到一个类型里,大约都是跟他很相配的女孩儿吧。上学的时候,老谭的type到很统一。就是那种很漂亮,高挑,身材非常好的女孩。就是那个词,怎么说,嗯,前凸后翘。”安迪终于用上了那天跟小曲学的新词。


 


“没想到谭总是这样的人啊?我还以为。。。” 樊勝美想说:我还以为谭宗明喜欢的是你这样的,包得很严的“禁欲系”女神。。。


 


“啊?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啊。那你呢,安迪,你喜欢什么样的?那天送你回来的魏总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?”


“你说奇点啊,别多想,我们只是朋友。”“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。其实以前老谭也问过我这样的问题,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大概是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吧。。。”


“没关系。不喜欢男人的话,你还有我们啊!我们会好好爱你的!”


“哈哈,那天小曲也是这么说的,完全一样!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 

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心灵感应。第二天曲筱綃就缠上了安迪。


下午六点,安迪打算收拾手上未完的工作,拿回家继续。刚到车库,就接到了曲筱綃的电话。


“安迪,你下班了吧?在哪里啊,我来找你!”


“我刚下班,正要开车回家,出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安迪,你知道我刚刚搞定了赵医生,那个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,你一定要帮我啊。“


“你先说什么事吧。”安迪居然有不详之感。


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最近开了家新的内衣店,叫HopelessLingerie。你陪我去看看嘛,我要给我家赵医生一个惊喜!”


坐在车里的安迪看了一眼准备带回家review的文件,哭笑不得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小曲,我今天不能陪你,我晚上还有工作要做。你看看樊小妹有没有空啊。。。”


“樊大姐家里有事,回家去了。安迪~~~”


“。。。。那关关跟小邱呢?”


“拜托,我是去买性感内衣的,怎么带着两个未成年人啊。安迪,这可是关系到我终身幸福的大事,你真的不陪我去吗?”


听着曲妖精装出来的哭腔,安迪还是心软了。


“那好吧,我陪你去。不过说好了,时间有限,我就陪你一个小时啊。你把地址发给我,我们直接在店里见吧。”


“安迪,我爱你!”


“。。。。”


 


Hopeless Lingerie。


安迪看着店里种类无比多的underwear, bra还有睡衣,居然有点脸红了。


嘲笑了一下自己的保守,安迪开始带着欣赏的眼光看着这些衣物,这一季的主题是“丝质+蕾丝”。虽然跟安迪平时会穿的内衣差得很远,但她不得不承认,这些内衣和睡衣,很好看。


 


但是小曲这家伙居然迟到了!


 


安迪渐渐的有些无聊,一旁的店员不远不近的跟着,还时不时跟她介绍一下。


这时,从门口进来一个男人,安迪和店员都注意到了他,因为那个人一进来就说:“麻烦给我包一件白色真丝+蕾丝睡衣,然后一套黑色蕾丝内衣;要你们当季的款式,礼品包装,尺寸是。。。”


大概是因为有些急,这个男人说话的声音不小。大概意识到店员跟附近的顾客都看向了自己,突然脸红了。


他迎向向他走来的一位店员,把手上拿着的一张纸交给了她;“具体的样式跟尺寸都写在这里了,麻烦尽快帮我包起来,礼品包装,送女朋友那种。”


“好的,先生请稍等,我尽快帮您包好。”


安迪当然也看到了这个人,而且她还认识,谭宗明的司机,小张。


小张似乎感觉到有人在看他,四周张望了一下,就看到了安迪。


“啊,何总您好。真巧啊,在这里碰到您了。。。”居然被何总看到了自己像个变态一样,大声吆喝的买女士内衣,不过没办法,谁让谭总要得这么急呢。


 


此时的谭宗明,就坐在这家店外,停着的车上。小张把车停好,人也下了车去帮他买礼物。谭宗明才发现安迪的车,就停不远处,而且车上没人。谭宗明看了一下附近的店铺,“安迪应该也是在这家店里吧。。。”


 


谭宗明想过要打电话把小张叫出来,下次再买;也有一种冲动想开车跑掉,把小张一个人扔在这里。冷静了一下之后,谭宗明觉得自己没有理由要逃避什么,就是因为安迪在这里么?还是因为那天晚上的梦。。。不过是一个荒唐的梦而已,他谭宗明没什么好躲的。今天来这里,是想给新交的女朋友买份礼物而已。


她的生日快到了,谭宗明问她喜欢什么,她回答说:性感内衣,我喜欢你喜欢的那种。


谭宗明喜欢哪种?那天的梦里,安迪穿的那种。。。对于自己的喜好,谭宗明到不避讳。于是没有像往常一样交代管家去办,谭宗明心血来潮的,叫小张开车来,然后还逼他进去买。。。


“还好没有疯到自己进去。。。”如果自己进去,谭宗明大概会直接碰到安迪吧。


 


又等了一会儿,谭宗明看见小张终于出来了,然而安迪也在。


“这个小张啊!!!”


 


谭宗明只好打开车门,下了车。


小张看见谭总下来了,连忙小跑过去。


“谭总,您要的东西买好了。正好碰到了何总,我跟她说您就在外面,何总说要来打个招呼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谭宗明语气无奈。


小张一听觉得不对,识相的低着头,去把手上的礼物放在后备箱里。


 


这时安迪也走到了谭宗明面前。


“安迪,你也在这里啊,下班了来买东西的?”


“不是,小曲叫我陪她来买东西的,结果到现在还没到。”


“你呢?来买礼物?”安迪直接问了出来。


“嗯,来给女朋友买生日礼物。”谭宗明也直接回答了。


“嗯,礼物很好看。”安迪笑了笑。


 


谭宗明觉得安迪笑的,也很好看。


 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