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汪

别来套路我(二)【谭赵】

明鲤灯:

赵启平先天性转


第一次写谭赵,ooc见谅


凌李、庄季暗示


老梗,吐槽风


有点无聊,算个过渡,将就看看




感谢阅读!


(一)


目录














年轻貌美的小赵医生准时下楼。




鉴于昨晚的经历,小裙子高跟鞋全都pass掉,雪纺衬衫浅口鞋难得上身见光。




泡吧都不涂口红的赵启平翻出了要曲筱绡从国外带的YSL。




真是煞费苦心。




赵启平在镜子里朝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


谁叫她要脸。




出了楼道就看见谭宗明靠着车等着,衣着休闲了不少。




“谭总。”赵启平打招呼。




谭宗明上上下下把她打量了一遍,故作惊讶道:




“小赵医生转性了?”




看来这位早就盯上她了,对她的人设一清二楚。




算她白瞎了那口红。




“那谭总是想吃小龙虾还是麻辣烫?”




她破罐子破摔。




“小赵医生原来想带我吃什么?”




“火锅。”




成吧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

“那就走吧。”




谭宗明回身去开车门。




“不用开车,很近的。”




铺子很小,藏在巷子里,倒是整洁安静,只能听见碗箸碰撞声和汤锅冒泡声,几个食客间的低语都淹没在食物的味道里。




小赵医生偶尔被人甩了的时候会在这里思考人生,不过非常偶尔,一般她都是来这里犒劳自己。




菜上齐了,发现优点还可以加一条“物美价廉”。




执意要了鸳鸯的谭宗明现在白汤里涮了蔬菜夹到赵启平碗里,道:“先垫点,你们医生都胃不好。”




“谢谢谭总。”赵启平道,“我觉得我的胃也还好。”




“一定得像你们凌院那种情况才算不好吗?”谭宗明失笑。




看来谭宗明和师兄很熟啊。




“师兄对自己太狠了,我可没那么狠。”




赵启平摇了摇头,十分认真。




“我看他这两年还好,和李警官在一起笑得也多了。”




天哪谭宗明连师兄和然然的事情都知道了。




赵启平暗骇。




这事儿在院里也还没完全公开。




一顿饭吃完,赵启平算是放开了点,谭宗明也没抢着结账,像是故意让她还这个人情。




欲擒故纵。




情场高手赵启平如是想。




“启平,”谭宗明忽然叫了一声,“我请你打高尔夫怎么样?”




赵启平被吓得一个激灵。




不是因为谭宗明的邀请太突然,而是因为他那声“启平”叫得太自然,连她爸妈和几个发小都叫不出这样的感觉来。




她平了平心情,假装考虑了一下,道:“那谭总可别笑我打得不好。”




 




没少跟陆晨曦鬼混的赵启平球打得也还不错,在女孩子里尤其如此。




休息的时候她忍不住跟师父炫耀,说是给她长脸了。




其实是给自己长脸了才对。




谭宗明要了壶红茶就往洗手间去,赵启平趁机偷拍了张他的背影,没敢发朋友圈,自己存着看。




其实谭宗明长相一点不赖,虽说没有像眼下流行的小鲜肉那样漂亮得让人嫉妒,但是真耐看。




赵启平戳了安迪,问她谭宗明风评如何。




“很好,最多只有和我的绯闻。”




安迪如是道。




赵启平正在心里为包总默哀的时候,对方的消息又追过来:




“风流倜傥的小赵医生这是看上我们谭总了?”




“你猜咯。”




赵启平远远见谭宗明回来,放下手机,倒了杯红茶。




“这红茶不错,谭总也喜欢?”




赵启平朝他晃了晃杯子。




“你喜欢就好,养胃的。”




谭宗明温柔地一笑。




还没等他坐下来,忽然有位六十来岁的老总向他打招呼。




两个人寒暄几句,不知是这位老总老眼昏花还是赵启平长得太嫩,话锋一转扯到她身上来:“谭总女儿都这么大了?”




“您说什么呢,我还没结婚。这位是市院的赵启平医生,骨科好手。”




赵启平掏出名片来把这位老总忽悠到恨不得立马骨折去挂她的号,才把他哄走了。




见人走远了,赵启平才“扑哧”一声笑出来。




“谭总真是生得年轻,女儿都这么大啦。”




说完了又接着笑。




谭宗明也不说话,看着她也跟着笑。




“Daddy,”她忽然道,“谢谢你的红茶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95)